坚韧  自强  勤勉  诚信 问学穿石    修身成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之窗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现有工会会员96名,在学校工会及学院党政的领导和支持下,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学院工会依法维护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党与群众的血肉联系,维护学院的和谐与稳定。积极去关心教职工的生活问题,及时了解并向有关部门反映教工的实际困难与要求,尽力协助解决,做好对特殊困难及生病教工的送温暖等工作。工会本着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的做法,深入基层,求真务实,加强自身管理体系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定发展。

目前我校正面临宝贵的发展机遇,正处于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工会更应全心全意地为教职工服务,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时加强学院的民主管理,健全规范监督制度;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氛围;抓好工会的自身建设,促进工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进程。我们一定会更好地发挥院工会的组织优势,为广大教师办实事。


联系我们

电话:024-56865120  
E-mail: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