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韧  自强  勤勉  诚信 问学穿石    修身成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青年争做先锋” 朗诵演讲比赛

2024年03月23日 22:16  点击:[]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对雷锋精神深入理解与思考,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3月21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青年争做先锋”朗诵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辅导员孙艺铭,学院主席团、学习部、权益部全体成员以及50余名学生,比赛由学习部干事赵晨婷主持。

12名参赛选手以朗诵和演讲的形式配以幻灯片展示、歌唱吟诵、短视频等多种方式,奉献了一场生动形象、精彩绝伦的比赛,现场观众和评委们从选手们的热情中感受到雷锋精神迸发出的蓬勃生命力。评委们从内容完整性、观点正确性、语言流畅性、舞台感染力等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打分和点评。比赛在同学们热情的舞蹈表演中成功落下帷幕。

活动最后,孙艺铭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他对参赛选手的参与热情、精心准备和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强调雷锋精神在当今时代的重要意义,鼓励青年学子们要以雷锋为榜样,关爱他人、服务社会,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使外院学子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激发了他们学习雷锋、争做先锋的热情。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青年学子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实践能力的新时代青年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孙艺铭 韩佳怡  校稿人:贾莉  审稿人:邓子龙/韩佳怡  摄)


下一条:【才佳有约】外国语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挑战杯”宣讲会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4-56865120  
E-mail: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