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韧  自强  勤勉  诚信 问学穿石    修身成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团队 > 正文

外语测试研究团队

2017年06月01日 15:28  点击:[]

负责人姓名

赵成发

职称

教授

学历

学位

硕士

研究方向

应用语言学

团队名称

外语测试研究团队

团队成员情况

姓名

职称

学历学位

专业方向

研究方向

备注

郑海祥

副教授

研究生硕士

英语语言文学

文学

 

崔启华

副教授

研究生硕士

英语语言文学

语言学

 

研究计划

学术意义和现实意义:

外语测试研究和外语教学研究一样属于应用语言学的研究范畴,因此,其本身具有极大的学术研究价值;另一方面,外语测试研究对外语教学质量具有重大的或者可以说决定性的影响。

建立外语测试研究团队的目的是使带动团队成员熟悉外语测试理论,从事相关研究,更重要的是培养外语考试辅导方面专家型教师,提高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考研通过率、以及英语、日语和俄语专业四八级通过率。

活动安排:

方案1

外语测试研究团队下分五个研究小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小组、研究生考试研究小组、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研究小组、日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研究小组、俄语专业考试研究小组。五个小组各自安排活动。

方案2

成立五个外语测试研究团队,本人愿意承担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团队。成员达到4-5人,安排任务,定期活动。

本人读研期间所学课程包含外语测试,硕士论文内容即是外语测试方面,在外语专业期刊上发表外语测试论文。

团队计划未来两年发表4-5篇论文、出版3-4本书、团队成员变成相关考试辅导专家。

 

 

下一条: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提高四级成绩研究团队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4-56865120  
E-mail: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TOP